Arduino Pro IDE 现已发布 Alpha 版

数以百万计的人将 Arduino IDE 作为日常的项目和应用程序编程工具。为了使 Arduino 具有更多专业功能,现在推出一了个新的增强版,它的功能可以吸引更高级的开发人员,同时保持简单、经典的 Arduino IDE 的界面,因为很多人都熟悉它。

10月19日,在罗马的 Maker Faire 现场,创始人 Massimo Banzi 和 Luca Cipriani 发布了新的 Arduino Pro IDE。

官方下载地址:
Versions (released on Saturday, October 19th at 16.00 CET)

Arduino Pro IDE Windows v0.0.1-alpha.preview

Arduino Pro IDE OSX v0.0.1-alpha.preview

Arduino Pro IDE Linux v0.0.1-alpha.preview

https://blog.arduino.cc/2019/10/18/arduino-pro-ide-alpha-preview-with-advanced-features/

注意,下载地址在文章的文末,而不是页面的文末,文章最后都是评论,很多小伙伴说找不到下载地址。

新特征

界面有两种模式,一种是经典的Arduino模式,看起来和之前的Arduino变化不大,但是左边多了代码行数的序列号。
另外一种模式是专业模式,在此模式下我们可以直接查看函数的定义等,支持对各个函数库进行查看与显示。

其他新功能如下:
新的图书馆管理器
基本自动完成(只针对Arm)
Git集成
连续监测
黑暗模式
草图同步 Arduino 创建编辑器
调试器
完全开放的第三方插件
支持 C++ 以外的其他语言
应用程序前端基于 Eclipse Theia 开源 IDE。



坐沙发

发表评论